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售价35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1/3/29
来源:网易汽车/ 蒋子培

  车展怎能错过那些性能惊人的超级跑车?本届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将带来一款限量版旗舰跑车:ONE-77。从名字不难看出,这辆阿斯顿的顶级跑车仅限量77辆,预计其售价将超过3500万人民币。你准备好黑卡没有?这跑车得靠抢。

阿斯顿马丁One-77

  既然是阿斯顿马丁的旗舰跑车,当然不能缺少当家的性能。这辆ONE-77将搭载一款7.3L V12引擎,最高能够输出710马力,牵动由碳纤维、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车身,ONE-77的0-100km/h加速成绩只需不到3.5秒,最高时速更是超过354km/h。

阿斯顿马丁One-77

  与如此强悍动力所搭配的,自然是霸气十足的外观设计。经典的凸字型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拼命地为心脏吸入新鲜空气,两侧的进气口仿似脸上邪恶的疤痕,露出阵阵杀气。

阿斯顿马丁One-77

  超长的车头情非得已,里面转载着尺寸巨大的V12 7.3L引擎。为使前后重量分配更为合理,发动机布置尽量靠后,为前中置布局。

阿斯顿马丁One-77

  据相关信息,中国大陆市场得到的配额为3-5辆,该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售,预计售价将超过3500万,有望成为上海车展的天价之王。与海外一致,购买ONE-77,阿斯顿马丁还将附送一辆可爱的小车:CYGNET。这是阿斯顿马丁基于丰田IQ平台设计、制造的一辆豪华微型小车。

  准备好黑卡没有?据悉,现在预订ONE-77,您需缴纳全车款的30%作为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