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凯泽西升级 铃木在纽约车展将发布两款新车型

发布日期:2011/3/30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铃木的Kizashi车型一直未能在销量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因此铃木公司希望通过在下月的纽约车展上将该车型提升到“新的高度”,以重新唤起人们对这款车型的兴趣。

2011款铃木Kizashi Sport

  虽然有关这款升级版的Kizashi车型,目前尚无太多的细节信息透露出来,但是铃木之前已经发布了一款Kizashi Turbo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90马力(216千瓦/ 294 PS)的涡轮增压款2.4升发动机。此外,这款概念车还装备了一个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一个经过改进的悬挂系统以及19英寸的合金轮毂。

  除了新款升级版的Kizashi车型之外,铃木公司还将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发布另外一款新车型。关于这另外一款新车型目前尚无任何确定的信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到4月20日车展开幕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国内方面,凯泽西在去年7月2日上市,高层当时表示,希望年销量能达一万台;可是经销商却诉苦说,自己每个月只能卖一两台。半年过后,官方对其具体业绩难以启齿,不过网易汽车获悉,该车去年的累计销量只有数百台。如今虽已大幅降价,但是仍然前途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