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燃烧的十字军 斯柯达明锐RS改装案例赏析

发布日期:2011/3/30
来源:网易汽车/ 师晓飞

  想来想去,可能用“十字军”一词来形容斯柯达明锐最恰当不过了,这位来自大众PQ35平台的捷克使者,起初在我们国内并没有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更有甚者,认为斯柯达是大众旗下泛生的贴牌产品,这对斯柯达来讲,无疑是天大的讽刺。

 

  似乎说着说着就跑题了,我们今天的主题应该是明锐RS才对,怎么却扯了半天大众平台呢,其实笔者也想就斯柯达来做一篇文章,但从事实来说,明锐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大众是脱不了干系的。由于出自同一平台,它与大众速腾之间的区别仅仅在于外观内饰的不同,及偏向舒适化的底盘调教。这也是斯柯达为了不与大众同族兄弟竞争,而不得不走的另一条线路。说更直接一点的话,明锐的定位要低于速腾,它更适合于成熟、低调、中庸的人群。

它的出现,打破了斯柯达以往的沉闷风格。

  但是斯柯达似乎并不乐意妥协现状,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性能车的前景市场正在逐步扩大,从高尔夫GTI一车难求的场面就能得出答案。因此,为了分得这其中的一杯羹,明锐的性能版明锐RS出现了。

  刚刚上市的明锐RS用低调、中庸来形容似乎很不合适,在加装了全套的运动套件后,外形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2.0TSI发动机+6速DSG的组合使得它与高尔夫GTI的区别仅仅体现在了风格以及车身结构上。

  原厂200匹马力的实力足以战胜大多数车型,但明锐RS和高尔夫GTI一样,选择这类车的朋友似乎对性能有着天生的迷恋。200匹?就算原厂具有300匹马力,他们还是会忠于改装,打造出更加过人的实力。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