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新款唯雅诺与威霆将于4月1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3/31
来源:车168/ 余姚汽车网

  近日从福建戴姆勒官方获悉,国产新款唯雅诺与威霆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可能会采用与海外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且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

 

 

左图:海外新款威霆,右图:海外新款唯雅诺

  外观方面,海外版新款唯雅诺与威霆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如具有线条感的棱角前灯组、加粗的前格栅装饰条、以及大气的前保险杠设计,均体现出其最新的设计风格。此外,唯雅诺的尾灯组大小进行了缩减,让它看起来更加轻巧,并不显笨重。

 

左图:海外新款威霆,右图:海外新款唯雅诺

  新款唯雅诺与威霆在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加入镀铬装饰的三辐方向盘以及中控台按钮布局的细微变化,让它时尚感更强。在配置方面,海外版新款唯雅诺与威霆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ASR牵引力控制和CBC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均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海外新款唯雅诺

  在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唯雅诺与威霆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组合,包括2.5升6缸发动机和2.2T柴油引擎。此外,海外版新唯雅诺与威霆车型还首次加入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国产新车型是否同步引入,目前官方还未对外公布。关于该车更多消息,车168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