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销量王变脸 全球鹰版自由舰悄然露面

发布日期:2011/4/1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自由舰车型作为吉利的功勋元老,一直以低廉的价格,满足了更多家庭拥有汽车的梦想。据搜狐汽车销量统计信息显示,今年1月自由舰以9776辆的销售额,高居吉利在售车型销量榜首,占吉利总销量的24.34% 。对于这样一款重要车型,吉利自然相当重视。早在去年北京车展,吉利就推出了全新的换代自由舰车型全球鹰GC3。不过,由于吉利近年来推出的新车型较多,新一代自由舰全球鹰GC3可能并不能马上推向市场。根据我们的谍照信息,在GC3推出之前,很可能将有一款改款自由舰提前上市。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其它图片

 

  之前曝光的改款自由舰运动版

全球鹰 自由舰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球鹰 GC3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自由舰经典版和全球鹰GC3

  去年9月我们曾经曝光过改款自由舰的谍照,但是与今天我们得到的谍照相比,两车差距较大。因此我们猜测,去年曝光的改款自由舰很有可能是一款细分的运动版车型。根据之前的谍照,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在灯具等改动较大的地方,前后两幅谍照保持了相同的一致性。所以根据分析判断,今天我们曝光的改款自由舰是一款普通版本,而之前的是运动版本。吉利的LOGO标识在新车型中,也变成了全球鹰品牌。换标也意味着吉利要脱胎换骨,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那么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过渡车型就是这其中的过程之一。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自由舰经典版和冠军版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我们知道,现在自由舰有两款造型的车型,预计两款造型的自由舰都将会延续到改款自由舰中,并保持现有的名称不变,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选择。同时我们大胆猜测,从北京车展全球鹰战略的发布,到现在的一年时间里,将悬挂全球鹰标识的改款自由舰始终没有推出,这意味着很可能未来换代自由舰全球鹰GC3将与即将推出的改款自由舰共同销售,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这样也可以维持低廉的售价。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谍照中改款自由舰延续了现款自由舰经典版的造型,改款自由舰依然保持经典版有神的“大眼睛”。但灯具内的结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原先的转向灯位置添加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在追赶时尚元素上,吉利从来都保持着新鲜的敏感度。大灯也变得更加水晶剔透,显得更大更有神。进气格栅也不再平滑,而变得凹凸有层次感。改款自由舰运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现今运动车型常用的网状格栅。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