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200匹俱乐部 国内5款强劲动力中高级车型

发布日期:2011/4/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广州站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GDTi

  官方指导价格:19.98-25.28万元

  最大马力:240匹

  新致胜的动态表现综合可以用"披着超级运动衣的绅士"来形容,其实对其外在的改变我们依然可以用这个短语来形容。如此运动的外形设计下内部却是一片平和,原先的运动内饰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双色+实木的居家豪华风格。长安福特想将受众面年零层次向上攀越的用心一看便知。更大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保证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量;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则最能讨好中国老百姓,虽然这在欧洲已经被列入必须有的标准配置范畴。全新LED尾灯的设计相信而是长安福特在听取诸多消费者对老款尾灯的不满后而改进的,可以说有概念车的感觉,非常新潮且运动。

  对于内饰,全新蒙迪欧-致胜绝对属于正派人士。千万不要一厢情愿的将外形带来的感官刺激直接了当的就带进这台车的驾驶舱内,那你很有可能就直接犯了"左倾"主义......其实没那么严重。虽然中央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堂堂正正,但,仪表盘的整体设计样式,绝对足够新颖。

  2011款蒙迪欧致胜用最终极的方式宣告自己将摆脱一直以来的萎靡不振,重新回归到最前线的中高级车阵营中来。当你还沉浸在Ecoboost发动机240匹马力所带来的快感与Powershift变速箱顺畅工作所带来的惬意时,新致胜其实也正在默默地为你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与最周到的安全防护,这些同样是每个人都不可忽视的。在这一切面前,它表面上的变化几乎不会再引人关注了。

  保养方面:蒙迪欧-致胜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首保由商家免费提供。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在600元左右。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维修店内价格为准。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