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追求个性彰显 四款销魂黄色热门两厢小车

发布日期:2011/4/1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这是一个标榜个性的年代,踢开黑、白、银三色定律,黄色给人以欢快、温暖、活泼的感觉。黄色是极度销魂的颜色,在环境视野中很显眼,甚至美国的出租车多喜欢涂上黄色,一是便于管理,二是便于人们早早地发现,可与其他汽车区别。从这些特点中我们可以看出,黄色确实是标榜个性最好的选择。当然,今天我们不是要介绍黄色的兰博基尼、法拉利或者是保时捷,但是对于我们这一代80后来说,同样可以在自己心仪的车型里面找到黄色的一款。

  雪佛兰赛欧两厢

  参考价格:5.68万-7.58万

  两厢赛欧的前脸与三厢车型的设计完全相同,基本没找到任何区别。两厢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整体上来看和乐骋也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新增的芝士黄色也让车更显时尚感,足够吸引一部分女性买家,这的确受到了很不错的效果。

  近年来,Boxy方形设计凭借时尚与功能性兼得的优点正在得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青睐。而新赛欧两厢则将这种理念应用到汽车设计中,方正的尾部和垂直的尾灯线条让新赛欧两厢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采用的竖直尾灯设计,尾部看上去也感觉更加简洁。同时尾部棱线的刻画也使其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后门的设计较为朴实。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赛欧长宽高分别为3947/1690/1503mm,整车长度比三厢短了302mm。但是轴距依然是与三厢车型一样的2465mm。与三厢版相比,主要是行李箱空间小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与三厢车型区别不大。在外观设计上两厢赛欧与三厢赛欧的主要区分在B柱之后的部分,全新设计的“方形”两厢结构。

  新赛欧两厢一共有两种排量五个版本,1.2L有三款,1.4L有两款。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S-TECIII和1.2LS-TECII汽油发动机,很好的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目标:这两款发动机的升功率分别为54.3kW/L和53.1kW/L,从厂家公布的0到100公里加速来看,其11.9秒和12.9秒的成绩以及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