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车周刊:吉利新自由舰/新宝来/红旗版A6

发布日期:2011/4/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上海车展即将在本月中旬开幕,还剩下两周多的时间,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三大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将再次为我们带来一次激动人心的车界盛会。本周我们将主要重点放在了上海车展上相关车型的报道上,在未来的两周内我们还将持续关注。了解更多上海车展新车内容,请看本周新车周刊。

  文章正文

  新旗云家族 曝上海车展奇瑞品牌参展计划

  信息点:旗云系列、A系列、瑞麒系列、SUV系列、改款QQ参展曝光

旗云E5

旗云6

旗云5

  从去年开始,奇瑞逐步开始重视老车型的改款,据了解全系车型都有改款计划。近期的热点是旗云系列车型的改款,预计上海车展会全系登场。从旗云系列测试车伪装图可以看出,此次改款均是针对内饰和前后端造型的改进。且规划了家族特征,这一点从大灯和中网的造型可以看出端倪。(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吉利全球鹰版自由舰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信息点:东风日产新骐达、奇瑞旗云E5、全球鹰GC7、改款雅绅特、吉利帝豪EC8、华晨A4、广汽逸致、改款三厢Polo、瑞麒Z5、改款现代悦动、雪佛兰爱唯欧

  自由舰车型作为吉利的功勋元老,一直以低廉的价格,满足了更多家庭拥有汽车的梦想。据搜狐汽车销量统计信息显示,今年1月自由舰以9776辆的销售额,高居吉利在售车型销量榜首,占吉利总销量的24.34% 。对于这样一款重要车型,吉利自然相当重视。早在去年北京车展,吉利就推出了全新的换代自由舰车型全球鹰GC3。不过,由于吉利近年来推出的新车型较多,新一代自由舰全球鹰GC3可能并不能马上推向市场。根据我们的谍照信息,在GC3推出之前,很可能将有一款改款自由舰提前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