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可爱的大玩具 新Smart fortwo激情版实拍

发布日期:2011/4/2
来源:搜狐汽车/ 杨帆

  微型车占用空间小、又节能环保。然而目前国内目前的消费观念决定了微型车只能主打廉价产品的格局,以自主品牌产品为主。但是,身处小众车型的奔驰Smart Fortwo,则不需要遵循这个廉价策略,它走的是高档精品路线,不需要过多考虑价格因素。因此,对于Smart Fortwo在国内11.50万的起价完全不必奇怪,而顶配车型更是高达22.50万。从某种意思上说,就是买一台可以出行的大玩具。目前购车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提车需要等待2个月。

外观:很迷你很可爱

  作为一款个性化都市生活座驾,smart fortwo的车身设计充满动感而现代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好像微笑的嘴,花生装的前大灯如犀利有神的双眼,这令smart fortwo前脸造型犹如一张可人的笑脸,格外活泼而讨喜。原本让人郁闷的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也终于被取消了,转而对应了同车身颜色一样设计,这样外观方面要比老款Smart更加协调一些。

  Smart不止有着如此辉煌的来历,其LOGO的含义也是别出心裁,C代表着紧凑,而箭头代表着超前意识。在告诉我们说,Smart生来就是引领未来的紧凑型车。

  奔驰smar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95mm、1559mm、1542mm,而轴距也只有1867 mm,外型甚是小巧。smart轻盈的身子可以自由地穿行于大街小巷,在拥挤的城市里展现出非凡的灵活性。

  侧面为经典手笔,车头十分短促,车轮设计在前后边缘上,短小精干的侧面显得十分卡通,设计师能在如此狭范围内将造型设计地饱满充实确实不易。采用两种主色调,银色条从A柱出发延伸至车顶,从B柱车门边框折回,形成一个C字造型,包裹住驾驶舱,而车体部分则是白色,显得很有个性。

  车尾与车头呼应,依旧给人上下的层次感。黑色边框的后风挡巨大,高位刹车灯融入顶部的小尾翼上,显得动感。Smart后置的进气口能在车辆快速行驶时给与车辆更多的空气,不止如此,其造型也相当美观,看起来颇有些运动车的味道。两个很Q的尾灯让Smart的车身后部以及尾部看起来非常炫,发光效果也相当的不错。

  文本导航

  第1页:外观:很迷你 很可爱

  第2页:内饰空间:两个人的简单生活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