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替代三厢梅甘娜 雷诺Fluence风朗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4/3
来源:网易汽车/ 柴华

  对于雷诺Fluence风朗,大家可能会感到陌生。那么您还记得之前进口到国内的三厢版梅甘娜吗?事实上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它的换代版本,只不过新车的底盘将基于第三代梅甘娜。目前我们已经得知这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并公布价格,随后于7月份上市。从市场定位来看新车将主攻国内进口紧凑型车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虽然Fluence风朗脱胎自第三代梅甘娜,但车身尺寸上却要更大一些,只比拉古娜略小一些。其中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毫米、1810毫米和1480毫米,轴距也处在紧凑级的前列,达到了2702毫米,说他摸到了中级车的边缘也毫不为过。

  虽然从现阶段来看,三厢车依然是车市销量的主力,三厢版的Fluence风朗先于梅甘娜来到国内也较为合理。不过就外形来说,眼前这幅个性十足的独特脸谱能否被大众所接受,还有待时间的证明。

  首先从前脸来看,Fluence风朗与第三代梅甘娜可谓是似曾相识,又个性迥异。细长的进气格栅改为了镀铬包裹,高低起伏的引擎盖也变得更为圆滑流畅,可以看出Fluence风朗更想营造出一副更显大气、精致的全新脸谱。

  不同于第三代梅甘娜那充满攻击性前灯,Fluence风朗将其进一步收窄拉长,线条也变得更加柔和,配合横贯整个保险杠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其看起来既严肃,又不失一丝运动气质。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