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形象清爽 效果出众 307cc的极简造型改装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标致307cc在街道上能见度非常低,在改装界更是稀客。不过,幸运的我们捕捉到了一辆改装过的307cc,而且改装效果相当吸引,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以简洁作为强调重点,也是改装一辆车子的趣味之一,车子的造型可以分成许多阶段来一步步达成美化,这就是本篇307cc的造型升级范例。

这辆307cc在原装包围加以修饰下再施以车身同色涂装强化了整体性高质感。

  对于造型升级而言,以极简风格为重点,来赢得人们的注目也是一种不错的改装方法。看看这辆307cc,在原装包围加以修饰下再施以车身同色涂装,强化了整体性的高质感。

  该车只是选择了一套pu包边来起到点缀的作用,好在通过技师的巧手打造,为整车添加了锐利的气息。

  由于307CC改装零件相对较少,想要做造型升级也很难找到适合的素材。因此,该车只是选择了一套pu包边来起到点缀的作用,好在通过技师的巧手打造,为整车添加了锐利的气息。

这款五星式的轮圈用在这辆307cc上显得有些小了,而且造型也颇为一般。

  说实话,这款五星式的轮圈用在这辆307cc上显得有些小了,而且造型也颇为一般。换装的搅牙避震降低车身后,增添了刚硬的运动感。

尾部保持原装,好在原厂设计不仅厚实饱满且拥有优雅的氛围。

无标车尾展现出敞篷车型的清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