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不差钱就买xDrive35i BMW全新X3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搜狐汽车/ 古追

  3月23日宝马在国内正式推出了全新X3车型,新X3共有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匹配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宝马X3 xDrive28i领先型,售54.5万元;xDrive28i豪华型,售59.6万元和xDrive35i豪华型,售70.9万元。

  

宝马全新X3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11款 xDrive28i 领先型54.50
2011款 xDrive28i 豪华型59.60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70.90

 

 

 

  在外形方面,新X3的调整不是很大,整体风格更接近于X5的设计,不过大灯的造型变化很明显。另外新X3的尺寸变化比较大,因为其增长了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15mm。而车身比老款长了将近79mm,所以新X3的整车尺寸达到了长4648mm×宽1881m×高1661mm。由于全车尺寸增加,所以新X3的行李厢也比老款增加了70L。新X3的内饰风格和X5差不多,其比老款主要增加了液晶屏的和iDrive系统。

  

宝马全新X3性能表
车型xDrive28ixDrive35i
最大功率(kW/rpm)190/6600225/5800
最大扭矩(N·m)310/2600400/1200-5000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
工信部综合油耗9.4L/100KM8.9L/100KM

 

  新X3分为了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系列,但这两个车型的实际排量都是3.0L,只不过xDrive28i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xDrive35i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老款X3分为xDrive25i和xDrive30i两个系列,实际所对应的排量分别是2.5L和3.0L,变速箱全部采用6挡手自一体。而新X3分为了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系列,但这两个车型的实际排量都是3.0L,只不过xDrive28i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xDrive35i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X3 xDrive35i采用的是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直列6缸3.0L直喷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是首次应用于自动变速箱。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X3性能卓越,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7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8L,并通过了严苛的欧洲5号排放标准。下面我们便来详细了解下新X3三款车型的配置情况,看看哪款X3比较值得推荐。

  全系标配

  

宝马全新X3全系标准配置表
大灯清洗系统前排双气囊后排头部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自适应巡航DSC包括动态制动控制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
下坡控制(HDC)前后驻车距离报警器(PDC)远近光氙气前灯高度动态调节
防爆轮胎iDrive系统自动空调
全景式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驾驶座记忆功能非球面后视镜电动可调+加热电动减震控制系统

 

  新X3全系都采用了金属外观漆,但客户也可以免费选装普通漆。新X3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可调可加热,非球面设计的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同时标配了铝制车顶行李架、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尾翼。这次新X3全系都标配了idrive系统,同时将自动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前后4个杯座、带自动功能的车内照明、丝绒脚垫、可锁止配有照明的手套箱、带滑动和提升功能的全景式天窗、带监测控制的车载电脑、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驾驶席座椅具有记忆功能等作为了标准配置。整体来说,新X3全系配置的标准化程度比较高,考虑的也很周全,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舒适便利方面都照顾到了。

  宝马新X3中配置最全的是xDrive35i豪华型,虽然xDrive28i两款车型比xDrive35i少了不少配置,但在宝马官方网站看到,xDrive28i领先型与豪华型可以选装如前排运动型座椅、19英寸双幅铝合金轮圈、平视显示系统、专业高保真音响、随动控制大灯等共计9项选配。我们仔细分析下xDrive28i提供的选配项目,其大多数是外观提升和舒适性增加的配置,所以在确定了自己所需车辆的性能后,消费者是可以考虑这些选配的,具体要选配的项目主要看自己的实际使用。

  文本导航

  第1页:宝马X3全系简介

  第2页:xDrive28i 领先型VS xDrive28i 豪华型

  第3页:xDrive28i 豪华型VS xDrive35i 豪华型

  第4页:宝马新X3购车相关信息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