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亮相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CTS Coupe再曝光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XGO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继早前抵达上海港海通码头的图片曝光后,被誉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的凯迪拉克CTSCoupe再次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最新图片,图片拍摄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广告片拍摄现场。新车即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夜色中的CTS Coupe,双门设计所带来的性感腰线,配合大尺寸轮毂,营造了很强的运动风格,设计感更是夺人眼球。CTS Coupe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刀锋设计,特别是位于中部的镀铬双排气管设计,加上3.6字样的为表,仿佛向人们述说着它的力量与爆发力。

  竖直排列的尾灯,也是凯迪拉克颇具特色的设计语言,在CTS Coupe的尾部,透着一股凌厉的感觉。

  据悉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CTS Coupe将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全电子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CTS Coupe势必引起豪华双门轿跑市场时尚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