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比四座版贵1千 大众CC五座版更多详情披露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2011款大众CC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为了更加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一汽-大众今年将推出2011款1.8TSI车型及五座版本以供选择,目前欧洲已经有售五座版车型,而国内亦是紧随其后。

大众CC

  现款CC的四座结构本是豪华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而五座结构的载客量更具弹性,相比也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五座版后座中间位置的椅背,依然可以翻转成为中央扶手,据悉,五座版售价将比四座版增加1000元的成本费。

大众CC五座版

  配置部分最能体现智能化的驾驶辅助装备: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等,为国产车唯一配备;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另外还带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带模拟可视功能的前后驻车雷达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PB+AUTOHOLD等。

  此外,2011款CC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功能、后视镜记忆功能等设施,以及多处镀铬装饰,在细节处进一步升级和优化。之前有消息称2011款大众CC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不过最终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更多详情还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