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奇瑞新旗云E5实车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众多新车逐渐浮出水面,近日有消息显示,奇瑞将于上海车展推出E5车型,新车将于下半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6万元起,分为1.5L和1.8L两个版本。

奇瑞新旗云E5实车图

  新旗云E5是由旗云事业部下属的旗云研究院完成,新车源自老款A5车型平台,车身结构基本无变化,车身参数为为长4.58米,宽1.76米,高1.483米,相比A5车型有所增加。

奇瑞新旗云E5实车图

  旗云E5的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

奇瑞新旗云E5实车图

  动力方面仍旧是我们刚才提到的1.5L和1.8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传动系统方面未来会在1.8L高配车型上配备CVT无级变速器,以整体提升产品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