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Mini Coupe谍照曝光 年底海外上市

发布日期:2011/4/6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几天前,我们曾经报道过MINIRoadster敞篷车的谍照图片,而就在日前,海外媒体又报道新的MINI Coupe跑车的谍照图片。

Mini Coupe谍照

  新的MINI Coupe与MINI Roadster敞篷车是姐妹车型,他们都采用了新的挡风玻璃,不过与MINI Roadster敞篷相比,MINI Coupe采用了更为倾斜的前风挡,同时,尾翼部分的造型也得到了调整,与奥迪TT的弹出式后扰流板有异曲同工之妙。

Mini Coupe谍照

Mini Coupe谍照

  新Mini Coupe将推出Cooper、Cooper S和John Cooper Works三款不同配置车型。欧洲版新款Mini Coupe车型有望搭载新型2.0升宝马柴油机型,但与Roadster一样,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式三缸发动机的可能性不大。1.5升双涡轮增压式三缸发动机是专门为下一代MINI平台开发的产品,还将会应用在宝马新一代1系上。

  新的MINI Coupe将会是最后使用现行MINI平台的产品,它将会在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