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索纳塔/理念S1/比亚迪G3R!车展前上市车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进入四月,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已经近在眼前,而众多汽车厂家依然没有降低车展前的品牌宣传攻势。在车展前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一些重磅新车的上市,这其中包括了全新索纳塔、比亚迪G3R、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等重磅车型。下面就由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上海车展前将上市的几款新车型。

  全新现代索纳塔

  上市日期:4月8日

  车型看点:全新索纳塔外观设计脱胎换骨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是这一车型的第八代产品,它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因此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完全颠覆了索纳塔车型的传统,而形成了一款年轻时尚的中型车。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集合了早已在美国上市的美版索纳塔的优点,但却拥有了更丰富的功能配置,使其成为了一款很直得期待的中型车。

  新索纳塔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大,轴距达到了2795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和凯美瑞之间,而车身总长却略小于这两款车型。

  在动力配备上,新索纳塔具备2.0L和2.4L两种排量选择,并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0L发动机具备121kw最大功率,与领翔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变速器使用了技术更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行驶舒适性以及经济性都有更大提升。

  另外新索纳塔将配备全景天窗,双天窗的结构让后排乘客感受到了阳光的沐浴,对于那些寻求青春气息的消费者,这项配置也充满了吸引力。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