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小改怡情 试驾2011款本田CR-V EX-L导航版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网易汽车/ 欢歌

  目前这一代本田CR-V自从07年改款后一直没有大的改动,一直保持着这种受欢迎的造型风格,目前这款车仍是同级车型中的热门车型,也是销售前景最被看好的车型。虽然起亚新一代狮跑和现代途胜这两款车在外观上并不逊色于CR-V,但销量仍无法望其项背。

  2011款CR-V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仍搭载一台2.4升四缸引擎并搭配五速自动变速器,根据内饰水平的不同有前轮和全轮驱动两种选择。其中入门级的LX和中级的EX采用前轮驱动并可选装全轮驱动,而顶级的EX-L则标配全轮驱动。变速器和引擎则只有一种没有选择余地。

  2010款CR-V属于中级改款车型,造型风格进行了升级,动力也获得提升。但外观的变化幅度不大,不仔细比较是看不出来的,但动力系统升级则较为明显,最大功率增至180马力,比我以前试驾过的166马力的08款车型快多了。这些额外增加的功率主要是由于引擎更高的转速。不过2010款车型的峰值扭矩仍为161磅-英尺(约合218牛米),并没有增加。因此只有猛踩油门才能获得更高的动力输出,将引擎的最后一点功率都压榨出来。

  由于引擎运转更为平稳,顺畅,因此要想做到这一点并非难事。同时与很多新近增加的竞争车型相比,变速器无论是升档还是降档操控都更容易,换挡更干脆利落,只要踩下油门动力便迅速的,绵绵不绝的流出。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