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起亚锐欧三厢轿车版将亮相纽约车展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日前,据外媒报道,起亚已经证实其新款锐欧三厢轿车将会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亮相。

起亚锐欧(K2)两厢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有关新款锐欧轿车版车型的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车展才会公布了,不过,我们预计轿车版的性能数据应该会与锐欧掀背款大体相近。锐欧掀背款是一款惹人注目的小型掀背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时曾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国内方面,现代雅绅特已经经历了完全的换代,虽现代、起亚在国内拥有不同的合资厂商,但两者的产品线规划却惊人相似。不仅锐欧、赛拉图、狮跑与雅绅特、伊兰特、途胜一一对应,即便悦动与伊兰特,途胜与ix35的新老同堂技巧也同样复刻在福瑞迪与赛拉图,狮跑与智跑身上。瑞纳上市之后,我们也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引入新一代锐欧的苗头。

  在动力装置方面,美版锐欧掀背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8马力的1.6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对比类似尺寸的马自达2和福特嘉年华车型所搭载的动力传动系大约100马力的动力输出要强劲许多。有关新款起亚锐欧轿车版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车展开幕或临近开幕的时候才能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今年9月份海外上市。起亚的全新一代小型车RIO锐欧将更名为K2,这次换代RIO锐欧更名K2,意味着起亚的车型序列已经日渐完善,其中包括K2(新锐欧)、K5(新远舰)、K7(雅尊)以及将要推出的旗舰车型K9。国内方面,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应该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