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脱胎换骨 现代第五代Grandeur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Grandeur可谓是韩国现代高端轿车发展的见证者,从1986年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直至第四代车型(也就是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一代Azera),累计销量达到了125万辆的规模。

  前两代车型是现代与三菱合作架构的产物,作为三菱Debonair的姊妹车型出现。一直到1998年,现代终于才有能力独立开发出第三代现代Grandeur XG,到2005年现代Azera正是其第四代产品。

  而今的第五代Grandeur是经历了3年多的研发,其造型设计是基于早先的Grand Glide概念车而来。新车秉承了现代推崇的流体雕塑的设计手法,利用流线营造出富有立体感的车身轮廓,并在第五代Grandeur上将这一手法运用到纯熟的地步,借助更大、更修长的车身,更有利于动感线条的创意发挥,整体打造出展翅飞翔的造型,配合时下流行的LED鹰眼大灯,打造出这一级别的豪华车所应具备的气势。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