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酷似宝马X1 曝中华全新SUV外观/内饰官图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华晨首款SUV车型的相关谍照图片,新车将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不过,为了提前预热车展,厂家近日提前公布了车型的相关官方图片。

  中华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沿袭着中华产品设计的传统风格:进气格栅延续中华的“中”字风格,镀铬边框形成的“中”内部的格栅为黑色风格,带有类似宝马的灯眉设计,同时也带有大灯透镜。而从整个车身造型来看,则酷似宝马X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双色设计,并且多处位置点缀有银色装饰,整个内饰显得紧致而又很有运动感。中控台线条颇具流线型,采用了大量铝合金饰板,并配有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同样配以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中华SUV将可能搭载全新的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可以满足车身较大的整备质量和四驱系统的动力需求,中华SUV还很有可能会推出1.8L的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