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幸福来得快 科鲁兹年轻人购车计划

发布日期:2011/4/7
来源:腾讯汽车/ 余姚汽车网

  科鲁兹1.6T在WTCC巴西站上拿得了双冠的第7天,我也把心仪已久的科鲁兹娶回了家。只不过我不是特别有米,娶科鲁兹是用的雪佛兰科鲁兹年轻人计划贷款。从今天起,哥也是有科一族了,特来报到,混个脸熟,回头同学们一起去玩儿,哈哈。

  下面开始给同学们上作业,说说我的买科经过,那些像我一样银子不多又有其他限制,但又想拥有科鲁兹的同学必须得认真看看。

  其实,垂涎小科已经很久了,喜欢的理由很多,外型、安全神马滴,很多,此处省略一千字。但苦于昂中羞涩,一直没能够实现心中的这个愿望。去年3月份也想过贷款买小科,可是去了4S店之后又失望而归,需要本地户口和房产抵押。我勒个去,我一外地人哪里有这个啊,只恨自己不是上海本地人。于是暗下决心,努力工作,出色表现,尽快让自己的薪水涨起来。年底,我的薪水翻了50%,年终奖也大涨,拿了3W+。虽然全款买科鲁兹还是不够,但毕竟距离自己的目标近了一步。

  3月11日,看到XX之家上科鲁兹年轻人计划的消息,贷款买小科居然不用抵押和担保,也不用上海户口,只要6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当晚回家和媳妇商量了一番,第二天就跑到经常去的那家4S店核实了一下,确实如此。兴奋之下,到4S店办理了相关申请手续,星期一送去了收入证明,等待审批。11天之后,也就是昨天JSMM来电说贷款批下来了。激动啊,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当即向公司请假去提车。

贷款申请前准备的一堆材料,包括贷款申请表,收入证明、承诺书神马滴。

  给打算贷款买小科的同学看看贷款申请表,注意还款方式一栏里的科鲁兹年轻人计划。

  由于我良好的资信和稳定的工作,4S居然给我这个没有本地户口和房产的人做了25%的首付,也没有要抵押和担保。我买的是109800的1.6SL MT,首付了车款的25%,也就是27225元。还享受了3000元得节能惠民补贴,直接在首付款里给我减掉了,这样下来首付款成了24225元,再加上缴纳的一些税费和外地牌照费、仓储费什么滴,总共35000搞定了。偶去年的年终奖刚刚好够提车,4S店给送了一套座垫和一些小东西,哈哈。

  贷款需要提交的收入证明,这个是必须的,而且他们好像也会去金融银行系统拉你的资信,看看有没有过贷款或者欠信用卡什么的。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