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第四代斯巴鲁翼豹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1/4/8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改款换代的2012斯巴鲁Impreza翼豹将于不久后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天斯巴鲁先放出一张官方图来打前哨。2012款Impreza翼豹将采用斯巴鲁最新一代的四气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高速油耗降为百公里6.6升,这是在美销售的全驱汽车中油耗最低者。

  在官方稿中斯巴鲁称四门款和五门款都在4月纽约车展的计划之中。其它的细节没有透露太多,公司方面称:“第四代Impreza的新Impreza将空间更大,在舒适性与工艺质量方面也有进步。”

一月份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斯巴鲁翼豹概念车

  上一代斯巴鲁翼豹视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自第二代开始斯巴鲁的换代脚步明显加快,平均四到五年就是一代车。第三代产品自2008年发布,至2012年也有四年时间。新款仍将以2.0升和2.5升发动机为主,据称2.0他看发动机的马力输出依旧为146匹,而最大扭矩则从191牛米升级到198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