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福克斯/SUV等 长安福特明年推4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1/4/8
来源:XGO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获悉,长安福特将在明年推出4款新车,抢占各个细分市场。除了全新一代福克斯外,还包括一款新紧凑型MPV C-MAX以及新小型SUV等,此外还有一款与嘉年华相近的小型车。

  作为长安福特的主力车型,福克斯将在明年进行全新换代,预计仍将推出两厢和三厢版本。新福克斯不仅拥有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还将在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国产版本有望搭载1.6L Ecoboost发动机和6挡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针对国内家用MPV市场的兴起,长安福特将在明年国产新一代C-MAX,这款车是福特C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福特新C-MAX尺寸比奥德赛等车型更小,而且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不错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有1.6L EcoBoost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可选。

与嘉年华同平台的EcoSport

新Kuga的雏形,Vertrek概念车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福特在国内一直缺少一款主打的城市SUV车型,与福克斯同平台的Kuga,以及与新嘉年华同平台的EcoSport都是备选方案,后者似乎更有望引入。目前Kuga海外换代在即,早前发布的Vertrek概念车也被视作新一代车型的雏形。而EcoSport一直以来主打南美市场,其尺寸更小,能否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还不得而知。

福特B-MAX

  除此之外,据悉长安福特还将推出一款与嘉年华同样大小的新车型,这款车可能是嘉年华的动力升级版本,也或者是嘉年华跨界版B-MAX。关于福特新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