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性能猛兽 奔驰C63 AMG加装宽体套件

发布日期:2011/4/8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奔驰AMG级车是众所周知的性能猛兽,Benz C63 AMG是奔驰AMG的入门级性能轿跑,6.2L V8引擎前置后驱,最大马力 487Ps,最大扭矩600N.m,在性能方面已经绝对等闲可以轻松驾驭的了了。

 

  而今天的这不Bnez C74就是基于Bnez C63 AMG进行的外观套件升级,原厂动力充沛,外观其实已经足够凶悍,但为了配合“猛兽”的称呼,还是需要更加夸张一些。

  Renntech推出以奔驰C63 AMG为基础的宽车C74 Konzept车型套件。74所代表的意义是指,这款车的后轴距加宽至74英寸(约1880mm),为了符合加宽的轴距,因此在空力套件方面也采用了宽车体的设计。在空力套件部份,除了宽车体零件之外,也提供了前下扰流、后尾翼与后下扩散器。

  C74整车加装了多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了控制车重全部采用超轻碳纤维材料。前包围下侧安装了一块碳纤维扰流板,可以保证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增加空气下压力,这套系统提供的下压力约等于两个成年人的重量使车辆紧贴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