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25万元区间选SUV 3对同平台车型对比导购

发布日期:201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余姚汽车网

  SUV关注的消费者不少,这是一个国内方兴未艾的热门话题。SUV的好处就不必重复赘述,现在的问题是市场有不少同门师兄弟(同平台)车型存在,这让一些消费者产生了迷惑。到底我们该如何选择才更为合适?这是今天导购推荐文章的新话题。

iX35:16.98~24.28万元

  智跑:16.48~24.98万元

  异同:ix35时尚流畅略有优惠,而智跑外观内饰配置略强,暂无优惠

  外观:现代更corss适合女性和年轻人,起亚冲击力更强

  对于ix35的造型,现代提出了一个“流体雕塑”的概念。正是由于ix35运用了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才使得整车外形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

  相比之下,起亚智跑的虎啸式前脸比较凶悍,侧面和尾部的线条稍显柔和,饱满是它们两车的主调,不过整体看上去智跑的重心偏高。颇有城市SUV风范,而ix35更像CROSS跨界车风格。

  ix35中控台采用“X”形布局,立体感很强。然而在内部材质做工方面和智跑差别不大。相比ix35的现代感十足,起亚智跑的运动基因更强,仪表、中控台和方向盘无疑都是这类风格的写照。基于2640mm相同轴距,两车的长宽高尽管略有区别,但实际空间感受差别不大。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