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Autoart轮毂 奥迪A5 Coupe Quattro外观改装

发布日期:2011/4/9
来源:网易汽车/ 龚小7

  奥迪A5对于国内的大多数车主来说还是相对陌生的,因为其兄弟车型奥迪A4/A4L在国内的风靡,让很多人将A5和A4混淆。其实除了车身较A4略宽以外,在外观上没有太多分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奥迪A5的神态总觉得要比A4更加凶狠。

 

  这是一台AUDI A5 3.2 Coupe Quattro车型,原厂265马力,330N.m扭矩输出已经足以将这款B级车在6.4秒内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由于车主的改装初衷并非性能为王的思路,所以并没有对性能动力部分做任何改装,仍然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原厂配置。

  而为了追求更低更宽的视觉效果,车主特意定制了一套20寸的Autoart轮毂(参数:前20×10,后20×11),并配备了前225/35,后245/35的高扁平比轮胎。对比原厂17寸的小尺寸轮毂来说,在视觉张力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也让这台本来就杀气十足的AUDI A5更加个性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