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胜达将国产售价20万起 与汉兰达竞争

发布日期:201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新胜达作为现代SUV车型中的代表车型,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经过2009年的小改款后已经进入了产品生命的末期,全新一代新胜达即将推出。日前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内部代号为DM的全新一代新胜达将于明年落户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这一消息也验证了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王秀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表示的,北现三工厂竣工后将生产大型SUV新车型的事实。

  目前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在售新胜达车型,均是2009年小改款之后的车型,价格区间为22.66-29.46万元,而在北现国产且同样搭载2.4排量引擎的ix35售价为21.38-24.28万元。虽然全新一代新胜达也将落户北京现代国产,所以考虑到同品牌ix35以及竞争车型汉兰达,国产全新一代新胜达售价约为20万元。

  新胜达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主要竞争车型是广汽丰田汉兰达。就目前在售新胜达车型的参数来看,其长、宽、轴距以及动力性能与汉兰达相比略显逊色,但进口车型的品质以及性价比均是其优势所在。而且全新一代新胜达投产后,整车参数以及动力性能也将会有所提升,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

  新胜达外型仍然延续着明显的都市风格,同时以硬朗的线条突出一定的运动性。好象吊眼梢一样的头灯,多了一点不屑和凶猛,尾灯造型丰满而且醒目。而车尾形成梯田状倾斜而下,令侧身线条显得修长。而轮拱并没有大肆凸出,去刻意营造肌肉的感觉,大气中透着一丝尊贵的气息。

  新胜达搭载的第二代Theta 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