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取消鸥翼 SLS AMG敞篷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奔驰将推出SLS AMG敞篷版车型的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奔驰官方表示,这款全新SLS AMG敞篷车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出,由于敞篷版车型车身结构的原因,该款车型取消了SLS Coupe车型标志性的鸥翼车门。除此以外,敞篷版车型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没有区别。

SLS AMG敞篷版

SLS AMG敞篷版

SLS AMG硬顶版

  动力方面,奔驰SLS AMG敞篷版车型将搭载6.3 升V8发动机,其动力输出最高功率可达到571马力和650Nm最大扭矩,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大概在4.0秒左右,极速约在309KM/h。

SLS AMG敞篷版

SLS AMG敞篷版

  编辑点评:在鸥翼和敞篷之间做出选择,相信有很多SLS的车迷们会选择鸥翼,因为那才是最能代表SLS AMG荣耀和历史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