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车型阵容最昂贵车型 宝马将推出M6 CSL车型

发布日期:2011/4/9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近来,关于宝马新车型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日前一则最新的消息称,宝马正在为其即将离市的M6 Coupe打造一款轻量级的“CSL”版车型,这款M6 CSL车型将完全由宝马的M部门设计研发。

宝马M6 Competition

  CSL这个名称代表的是Coupe、Sport(运动)、Lightweight(轻量级),标志着宝马为最纯粹的驾车者推出的注重赛道性能的车型。上一款带有CSL名称的车型是E46 M3 Coupe,该M3 CSL车型在2002至2004年间只限量投产了1400辆,如此少的产量使其成为一款非常昂贵的车型。

宝马M6 Competition

  如今,宝马还计划推出一款M6 CSL,这款车型将会成为宝马车型阵容中最昂贵的车型,宝马已经开始着手打造一辆原型车。但是,鉴于目前的经济形势,推出这样一款高端车型似乎没有什么意义,因此这款M6 CSL可能不会获准量产。

  这辆M6 CSL原型车采用了许多减轻重量的措施,工程师设法使其整备质量降低了大约220磅。该车还装备了一个主动式的空气动力特性套装和一款动力升级的V10发动机。

  遗憾的是,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这款M6 CSL在赛道上的表现会是怎样的,因为随着宝马最近对环保的关注,这样一款车投产的机会正变得越来越小。其他已经推出了原型车但是一直没有投产的宝马M车型包括后轮驱动版的第一代X5 SUV以及M8超跑车,后者所搭载的V12发动机将会继续应用在最伟大的超跑车之一迈凯轮F1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