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吉普两款Wrangler概念车将在美国越野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1/4/9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吉普于日前发布了两款全新Wrangler概念车的预告图,这两款概念车将会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第45届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车展上发布亮相。除了这两款概念车吉普Wrangler Renegade和吉普Wrangler Pork Chop之外,总共还有六款新的概念车将亮相这届越野车展。

  吉普目前尚未发布这两款概念车任何详细的细节信息。不过,这些图片表明,在设计这两款概念车时,吉普显然是非常认真地考虑了忠实越野车迷们的需求。吉普Wrangler Renegade概念车对比Pork Chop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外观展品。该车型配备了“Renegade”贴花图案和老派的五辐轮毂。另外,在引擎罩的中央还有一个相当大的突起,这可能是在暗示该车装备了一台V8发动机。

  拥有极致的Wrangler越野性能,这款Pork Chop概念车看起来很像是一个更加专注的工具。该车型装备了一个完整的防滚架,明显可见的防滚杆占据了上部车身构造的绝大部分区域。无车门的设计也更加方便驾车者和乘坐者进入车内。此外,这款Pork Chop概念车也没有装备保险杠横杆,从而使前后悬垂达到了最低限度,这有助于该车获得较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如同之前所提到的,这两款吉普Wrangler概念车将会在从4月16日至24日举行的第45届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关于这两款概念车的全部细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