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4.18-4.88万 2011款瑞麒M1智能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4/11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4月11日, 刚刚上市不到半年的2011款瑞麒M1就推出了智能版车型。据透露,智能版共有智惠型、智尚型、智尊型三款车型,其市场售价分别为4.18万、4.58万和4.8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2011款瑞麒M1智惠型4.18万元
2011款瑞麒M1智尚型4.58万元
2011款瑞麒M1智尊型4.88万元

  据了解,2011款瑞麒M1智能版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以智惠型为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升窗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智能配置;智尚型在智惠型的基础上提供倒车雷达、ABS、EBD等全方位安全配置,同时增添了后雨刮、CD、遮阳板化妆镜等人性化舒适配置;智尊型更有动感铝合金轮毂、双气囊等豪华配置。

  记者从瑞麒方面了解到,新升级后的2011款瑞麒M1,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在舒适、安全配置上随意搭配,根据配置的不同,价位区间也相应不同。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麒M1车型1.0L排量更换了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1.0排量发动机型号为SQR371F,为1.0L排量3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对现款型号为SQR472FB的发动机提升了1KW,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51KW(最大马力69Ps),在3500-4500转的区间均能输出最大扭矩93N·m。燃油经济性期间提升16%。

  编辑点评:油价一路攀高的今天,微型车以其经济性在市场上始终占有一席之地。但今天的微车不再是早些年单纯以价格致胜的市场,精品微车前赴后继。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此次智能版车型的推出,奇瑞意图做实高端品牌的意图越发明显。该车的配置在同级别市场中属于相当厚道,其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