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508官方图片发布

发布日期:2011/4/12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国产508的官方图片,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并将在今年稍晚的时候全球同步投放。不妨借官方图片,一起来预览一这款东风标致的重量级产品。

  鉴于市场间的区别,不少车企在引入海外产品同时,会针对市场喜好作出一些适应性改进。当然,改进的幅度有大有小,而改进的效果也见仁见智,不过从官图来看,国产508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幅度修改,只是有针对性的,增加减少一些镀铬饰条,以适应国人审美需要。

  东风标致508前脸与海外版本并无显著差异,简单利落的鹰眼式车灯组是标致家族的传统元素,透镜大灯将采用氙气光源,而且还组合有LED行车灯,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更加出色。

东风标致508官方图片

  车尾造型方面,既保留了法式浪漫的新意又展现出一幅法国车系中少见的大气稳重。保险杠与车身侧面的开缝线很高甚至延伸到了B柱,造型上也没有过多的转折,很好的融进了行李箱,形成极具整体感的车尾造型。狮爪型红色LED尾灯,斜置于车尾左右。

海外版标致508

  相对于海外版本,国产508的后保险杠造型稍有变化,较海外版本要向外抛出更多一点,显得更为厚重,此外,海外版本位于后扰流板上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

东风标致508官方图片

  在后保险杠之下,还有如同扩散器的黑色装饰,并在左右开出两道四边形排气尾段。与车尾造型更为贴合的设计,使运动感自然流露。

  据官方信息,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同样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之上。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先期将主推两款排量车型,分别搭载2.0L RFN 10LH3X发动机和2.3L 3FY 10XP01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型号还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