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预计售16000英镑

发布日期:2011/4/1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大家等待已久的本田思域换代车型的路试谍照。最早于2005年在英国发布、在斯温顿生产的现款思域依然保持着掀背款的设计,尽管这一设计已经过时。

  本田已经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美版思域轿车车型和运动Coupe车型的换代车型,但是本田英国公司的高层很快就表示那些美版车型只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与欧版思域是完全分开的。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

  这辆被拍到的最新原型车向我们透露出了新车前格栅、车门把手和整个车顶轮廓线的设计,同时更为重要的是,这些谍照显示出,这款欧版思域的前大灯设计显然类似于美版新思域的前灯设计。

新款本田思域谍照

  根据这辆原型车的尺寸来判断,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许多部分的设计将会沿用至新款车型上。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思域将继续沿用动力输出介于80 bhp至140 bhp之间的四缸1.4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以及2.2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另外,本田还有计划为新款思域采用现款115 bhp的1.5升汽油混合动力传动系,使这款新的家用掀背车也加入到CR-Z、Insight和Jazz的混合动力车阵容之中。新一代的本田思域掀背车将会于今年底或明年春上市销售,起售价应该在16000英镑(合人民币约17.1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