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523i/奥迪A7等 曝多款进口车将引进!

发布日期:2011/4/1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和224期公告目录今日纷纷曝光,其中环保目录以多款进口车型为主,而公告目录中则以我们已经非常熟知的新车为主,比如一汽大众帕萨特B7L、雪佛兰爱唯欧等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这些重点新车。

  进口版宝马523i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5月

  车型亮点:原汁原味的宝马5系车型,轴距更短操控更强

  目前国内销售的进口宝马5系只有535i领先运动型和领先豪华型两款,而本期环保目录显示,进口版的523i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这将会进一步丰富进口宝马5系的产品线。对那些希望购买原汁原味的宝马5系的消费者来说, 523i进口版的引进意味着5系的售价区间将会进一步下探。

华晨宝马523Li

  进口宝马5系和华晨国产宝马5系最大的差别在于轴距上,前者的轴距比后者短60毫米。轴距的加长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布局,营造出更长的后排座位空间,但同时,轴距的加长也会牺牲部分操控性能。

华晨宝马523Li

  动力方面,进口523i的采用的也是N52B25系列发动机,但在性能上或许将会比国产版本要更甚一筹。N52B25系列发动机在海外有两种性能调教版本,低性能调教的最大功率为130kW,高性能调教则为160kW,而国产的N52B2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即将引进的进口版523i很可能是较高性能版本,不过为了避免与国产5系产生冲突,在数据宣传上可能会与国产相一致。

华晨宝马523Li

  尽管国产宝马需要加价才能提车,但进口宝马5系却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因此预计进口523i的售价将会在60万元以内,具体情况将会根据配置的不同而有一定程度的变化。

  文本导航

  第1页:进口版宝马523i

  第2页:奥迪A7/奥迪A8L W12

  第3页:大众新帕萨特旅行版

  第4页:2011款英菲尼迪EX

  第5页:SGM7146/ SGM7147/ SGM7168——雪佛兰爱唯欧

  第6页:YQZ7142/ YQZ7167——起亚K2

  第7页:SC7001——长安奔奔MINI纯电动轿车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