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L3锋畅版上市 价格为7.98-11.88万

发布日期:2011/4/13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3月18日,比亚迪L3锋畅版上市,该车型共有四款:1.8LCVT尊贵型、1.8LCVT旗舰型、1.5LMT尊贵型、1.5LMT旗舰型,价格为7.98万-11.88万元。

  据悉,此次推出的比亚迪L3锋畅版增加了很多配置,包括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移动数字电视、DVD、GPS、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坐椅等配置一应俱全,契合了“超越A级”的设计理念。

  在数据输入方面,L3采用既时尚前卫又方便实用的USB+AUX+SD卡三渠道输入模式,爱听歌的车主无需再为频繁的换碟苦恼。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则减少了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低头次数,更安全更方便。更贴心的是L3采用全中文操作界面,将“方便”进行到底。记者张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