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凯迪拉克做嫁衣 360Forged Mesh8锻造轮毂

发布日期:2011/4/14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聊了很多期的改装车,今天我们换个话题,把目光转向改装部品上来。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改装车的每一个部件都有着其重要的作用,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从外观上都对我们的爱车意义非凡。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这样一款轮毂——360Forged Mesh8。这是360Forged品牌下的competition(竞技系列)轮毂,3片式锻造工艺,具有轻量化、强度高等特点,最主要的是,每一款设计都十分动感,如果换装在爱车上一定会大幅增加视觉冲击感,既改善了外观又提升了性能表现。

  为360Forged Mesh8做模特的是一款经典的美式房车,搭配亮银色(非抛光)大尺寸轮毂的凯迪拉克CTS肌肉感尤为凸显,让本来就血气十足的它更显硬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