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夏利/捷达领衔 2011年第一季度销量十强盘点

发布日期:2011/4/14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1.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做为“老三样”在2009年也做出了一些改变。欧式风格的外形设计是夏利N5的一大亮点,融入中国元素的中国雕栏式前格栅与极富张力的鼻翼线和丹凤眼式的前大灯,烘托出跨级别的大气前脸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夏利N5的轴距达到2400mm,比现款加长60mm,整车尺寸达到4125×1635×1435mm,空间上表现颇为突出。

  夏利N5搭载的是代号CA3GA2的1.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装载于夏利N3+之上。其缸盖采用DOHC双凸轮轴直接驱动,经过改进之后,最大功率达到50.5Kw/6000rmp,最大扭矩也有90 N·m/3600rmp,领先于其他1.0L发动机。

  2.一汽大众 捷达

  新捷达是在现款捷达基础上进行升级,内饰、电子系统、安全等方面都将有大幅度的升级。捷达是目前国内单一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