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加装安全类配置 卡罗拉推出百万纪念版

发布日期:2011/4/15
来源:重庆晚报/ 张红

  一汽丰田分别推出的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新威驰1.6L GL-i天窗版车型,即日起,在全国390家经销店全面接受预订。

  卡罗拉系列累计销售突破百万辆之际,一汽丰田特别推出的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覆盖了1.6L、1.8L两个排量,在原优越配备基础上,首次搭载了集合电子防眩目和倒车影像两大功能的“带倒车影像的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大幅了提升驾驶者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为停车提供了便利。

  卡罗拉百万达成纪念版的音响系统,新增了蓝牙接入功能,并配备AUX、USB接口,让驾乘者不仅可利用先进的蓝牙功能接听电话,还可通过AUX、USB接口便捷的享受音乐。

  此外,一汽丰田推出的新威驰1.6L GL-i天窗版,也炫动升级。在增配天窗的同时,价格保持不变,大大提升了威驰的竞争优势。一汽丰田将于5月9、10、11三日,开展“新威驰1.6L GL-i天窗版秒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