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拒绝平庸 凯迪拉克CTS Coupe深圳报道

发布日期:2011/4/15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如果你是凯迪拉克的忠实粉丝,如果你是轿跑的疯狂热爱者,那么,它的出现,必然会让你血管喷张,让你心潮澎湃。是谁呢?那就是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的凯迪拉克CTSCoupe。这款被誉为凯迪拉克史上“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极致之作的豪华运动轿跑车还没有正式登陆中国前就斩获荣誉无数,备受美国专业机构、爱车人士的热烈追捧。像包括汽车杂志《Motor Week》颁发的最佳Coupe车型、大众机械杂志《Popular Mechanics》2011年Top 10车型等一系列大奖,都会让你对这款肌肉型运动美男子心醉,疯狂。如果你还在着急等上海车展才一睹其风采,那你真的out了。14日下午6点,凯迪拉克CTS Coupe已经正式登陆深圳红彤凯迪拉克展厅,现在编辑就带你抢先领略这款肌肉运动美男的无限魅力吧!

C

  目前在售的cts车型为四门轿车版,现在通过进口引进的版本就是两门版,也就是coupe轿跑。如此一来,喜欢cts的客户就可以多一个选择了。熟悉凯迪拉克的人都非常熟悉,凯迪拉克那锋芒毕露的钻石切割造型,无论是在哪里,只要一看外观就能认得出凯迪拉克的车子。

  凯迪拉克CTS Coupe也不例外。换句话说,因为是从四门版延伸过来的两门版,所以Coupe延续了家族的钻石切割造型,前脸基本和现款在售的四门版没有什么区别,夸张而犀利的前进气格栅配“大嘴”造型,凌厉钻石切割HID氙气的前大灯组配以锋利的线条,分明勾勒出硬朗锋芒动感的前脸。

  因为是轿跑风格,凯迪拉克CTS Coupe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其实也就是,车身高度更低了,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符合轿跑的设计风格。其长度、车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4789*1883mm*1422mm,2889mm。这个参数要比奔驰E350 Coupe、宝马330i、奥迪A5 Coupe都要有优势,尤其是轴距上,更是比这些车型要多出100mm以上。

  或许你觉得前脸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只要你奖视线转移,你发现不少惊喜。好的,就跟着镜头开始走吧,首先看的是侧面。一看,你就会发现,两门版给你的绝对不仅仅是那锋芒的线条带给你的视觉效应。从a柱到c柱再到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设计,你都会感觉到,这些大胆的锋利的线条给你非常犀利的切割感,但是绝对不会觉得突兀,相反,这是一种个性!

  从车头开始延伸的锋利线条至c柱,你还会发现一个就是车门把手的独特设计,就是车把手与车身融合,隐藏b柱的设计,这样一来,侧面效果显得更为顺畅,更加完美,无可挑剔!

  轮胎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采用的德国马牌轮胎,19寸铝合金轮毂,轮毂形状也要比标准版的更加动感,前轮尺寸为245% zr19 sport ps2,后轮胎尺寸为275 zr19.采用了bilstein减震气以及sachs nivomat后减震器,并带有34.5厘米刹车碟。粗壮的轮胎有着很好的抓地性能,同时也是你急速行驶中极高的行车安全保证。

  我们再将视线转移至c柱之后的尾部,这里才是重点!和CTS标准版明显不一样的,Coupe版不是原来平直扁平的尾部,而是线条切割组成的全新v字型尾部设计。

  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而且这带棱状行的尾灯也一直延续到梯形的后保险杆。无论是从刹车灯、凯迪拉克的标志、镀铬装饰条、还是到保险杠,甚至是两中间的双排气管,都几乎是切割出来的棱形,锋芒之极,让人一看这就是酷劲十足的轿跑!运动十足!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