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4小时充满 福克斯电动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日期:2011/4/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最近笔者得到消息,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将在亚太地区首发公司首款零油耗、零排放乘用车福克斯电动车,展示福特行业领先的电动车技术。

【电动福克斯】

  福克斯电动车以福特汽车公司的明星车型全新福克斯两厢为基础研发,是一款零油耗、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日益壮大的混合动力、充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阵营中的旗舰之作。

【现款在售福克斯】

  福克斯电动车的车主未来将可以使用与电动车配套的便携式充电电缆,在家中为车辆进行日常充电,充分享受到福特电动车的充电技术优势。使用家中的240伏电源,福克斯电动车完成一次完全充电的时间只需3至4小时。

【现款在售福克斯】

  福克斯电动车的车主还将拥有一整套驾车者信息系统,包括车载和移动装置。该套系统将帮助车主管理充电过程、在驾车时为驾驶者寻找最快捷环保的路线、监控电池充电状态、最大化能耗效率,从而优化车辆行驶里程。福克斯电动车不但有普通车的驾驶感觉,还能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车辆加速时,纯电动动力总成响应迅速,加速顺畅,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36公里/小时。

【现款在售福克斯】

  编辑点评:中国政府开始重视新能源汽车了,而且在相关领域有不少补贴,海外公司都看准了这个机会在中国推出电动车,能否解决续航和日常充电问题仍是电动车推广的关键,要不电动车永远都只是个“概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