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力狮入门级车型英国发布 约23.4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1/4/16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斯巴鲁英国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力狮旅行车系列的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ES Nav,售价为2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4万元)起,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 PS的2.0升汽油发动机,同时提供了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斯巴鲁可供选配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动力:这款发动机可输出196 Nm(14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六速手动档的力狮ES Nav车型可在9.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则为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该车型可达到组合模式下32.8 mpg(8.6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99克/公里。

  另一方面,CVT车型从0至62英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11.3秒,最高时速为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该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7克/公里,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4.9 mpg(8.1升/百公里)。

  “如同所有的斯巴鲁车型一样,力狮的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轻重量、低重心的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确保了驾驶性、耐久力、舒适性与安全性的独特融合,”斯巴鲁表示。

  新车配置:在标配装备方面,这款力狮ES Nav车型将配备一个全彩色的卫星导航系统(拥有触摸屏控制)、CD/DVD播放系统、一体化的蓝牙免提连通性以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调节装置。此外,这款新的入门级力狮车型还装备了自动的前大灯和风挡玻璃刮水器、遥控中央锁定系统、双温区温控系统、一键触摸可折叠后座、合金轮毂、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座以及Thatcham category 1警报系统和固定器。

  “该车还采用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全钢一体化结构,该结构将传递最高的碰撞安全性能,而且最近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5星安全等级的好成绩,”斯巴鲁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