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独家:更大更豪华 奔腾B90概念车抢先曝光

发布日期:2011/4/16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此前,网易汽车曾独家曝光奔腾B90手绘效果图。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一批车型图片资料,经过比较,这款车与B90手绘效果图,多处重合,消息人士指出,这款新车正是奔腾B90的概念版本,而这款车型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奔腾B90概念车

  与B90手绘效果图类似的格栅,四角更为圆润的造型,显得更加沉稳和优雅。与之有差异性的是,格栅的材质和细节设计,更具有科技感。

奔腾B90手绘效果图

奔腾B90概念车

  整车造型给人感觉刚柔并济,外观线条流畅、时尚,颇具几分跑车范儿,对中青年消费群体较具有杀伤力。

奔腾B90概念车

  车身侧面与手绘车图极为相似的前轮罩,反凹的肩线延续到后尾灯,使得车身动感流畅。而实车侧窗轮廓设计,更凸显了力量之美。奔腾B90概念车还配置了一项中高级轿车身份的象征——全景天窗。消息人士指出,量产版B90将很大程度上延续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几乎完全延续到量产版车型之上。

奔腾B90概念车

  从此前曝光的一份奔腾新车规划图来看,主轴产品B70、B50、B30、B90将先后推出,未来还将在主轴产品之上,衍生出更多的细分车型,其中B90将在2011年正式量产。据相关人士透露,奔腾B90将与睿翼共享动力系统。

奔腾B90概念车

  奔腾B90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届时我们应该也可以见到这款新车的实体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