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手车常识 > 正文

二手车商改了里程表 买二手车要多留心

发布日期:2011/4/1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俊杰

  新车太贵,又怕碰撞,许多新手都会先购买二手车过渡,或者练手。而买二手车,一般都以里程数来判断车子的新旧和价格,为了多赚钱,二手车中介就开始在里程表上都手脚,慈溪的一个消费者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消费者田先生说,今年1月初,他在逍林旧机动交易市场购买了一辆二手大众帕萨特轿车,价格为13万元,买车的时候,中介商说该车只有4万多公里的里程,里程表上也显示是4万多公里。

  但是到了1月底,田先生去大众4S店保养,发现该车的实际里程有20多万公里。事情发生后,田先生多次与原车主和中介商进行交涉,但是,中介商表示,田先生要承担3万元车辆折旧费才可以退车。

  后经工商部门多次调解,中介商愿意退还消费者12.7万元汽车款,消费者也同意将3000元作为车辆折旧费等各种费用予以扣除,纠纷到此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