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丰逸致今日上海发布 将于下半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卢勃

  广汽丰田的全新车型逸致于4月1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近日笔者得到最新消息,全新概念的FUV车型逸致将于6月批量下线,随后将向各个经销商提供车辆,预计将会在下半年上市。

【广汽丰田总经理 小椋邦彦 致辞】

【广丰领导启动逸致发布】

  广汽丰田逸致外观上与海外版的VERSO车型非常相似,虽然广汽丰田高层未当面承认,但事实上逸致的原型就是在欧洲销售的小型MPVVerso,只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了些改进。

【丰田汽车首席工程师致辞】

【逸致发布现场】

【逸致发布现场沙画表演】

  逸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mm,轴距2780mm,轴距比凯美瑞稍大。逸致的最终市场售价将填补凯美瑞与雅力士之间的价格空白。广汽丰田逸致上市后将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入门级的1.6L车型采用的是1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0kw/6000rpm、154Nm/52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2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6400rpm、173Nm/4000rpm;2.0L车型采用的是3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6kw/6400rpm、187Nm/3600rpm。除了2.0L发动机为原装进口之外,1.6L、1.8L两款发动机均由一汽丰田生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标准乘客数为5人,但最多可乘坐7人,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以增加更多的载物空间。另外变速杆被挪到了中控台上,与方向盘的位置更接近,更便于操控。车顶大幅的全景式天窗也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

【逸致发布现场】

  编辑点评:逸致主打家用MPV市场,主要的竞争对手自然就是大众途安、马自达5等车型,与这两款车型相比,逸致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尽管技术上没有太多亮点,但对于家用车来说,实用性与经济性才是更重要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