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旗舰 新款世爵C8 Aileron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世爵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跑车2011款C8 Aileron,并正式发售。2011款Spyker C8 Aileron是Spyker的新一代车型。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0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2011年4月开始客户交付,目前订单已排到12个月以后。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

  C8 Aileron的前灯设计炫目且极其流畅。这也是下一代Spyker的设计方向。全新的LED用于前后方转向指示灯以及锐利的前车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向后拉伸的顶棚确保汽车的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前部是极具视觉冲击的宽大进气格栅,内部水箱将能提供更多的冷却功能。车后扰流板在C8 Aileron的速度稳定性上扮演重要角色。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

  C8 Aileron装备全新全铝车身结构,以其获得最大扭力和抗弯刚度。新底盘和车身使得抗扭劲度达29500Nm/度。底盘仅重230kg。C8 Aileron采用特定轻型铝合金轮毂,重量仅为同类钢轮毂的30%,并配备铝合金制动卡钳。C8 Aileron配备大尺寸轮胎–235/35 ZR19(前轮)和295/30 ZR19(后轮)–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

  Spyker C8 Aileron搭载自然吸气的4.2L V8汽油发动机,68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400马力,匹配ZF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器。4.5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

  C8 Aileron搭载全新全独立双横臂悬挂系统(前后)。坚实的底盘,均匀的重量分布(前/后比为45/55)和后轮驱动确保C8 Aileron拥有出色的驾驶感受。齿条齿轮装置具有液压动力辅助装置,方向盘可打2.75圈。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

  内部装饰,包含Spyker的最佳独有特色,均采用顶级材质的皮革。皮革有14种标准色,而满足客户个人喜好的其他各种色彩可进行单独定制。缝于内部装饰的Spyker商标钻石是可选装置,为Alcantara及双色内部装饰。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

  Spyker同高端音响系统的领先厂家荷兰Kharma国际公司进行合作。每台Spyker C8 Aileron都装备高品质音响系统。标准“特制”Kharma音响系统包含FM/AM收音机、iPod连接和USB接口。高标准系统特点包括高端Matrix功放和给人印象深刻的300瓦组合输出、两个高音喇叭、两个门侧扬声器和两个前端扬声器。

  客户可选择升级可选“奢华推荐”音频包,具备三个Matrix功放,增加总输出至450瓦,以及两倍低音扬声器和可扩展线性位移。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