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别克SUV概念车草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上海通用别克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的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型,这款车型也可以看做是上海通用别克全新SUV的雏形。近日,厂商官方发布了这款SUV概念车型的设计草图。

别克Envision概念车

  别克Envision概念车采用了别克现有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硕大的直瀑式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凌厉的波浪形腰线突出了运动感。类似水轮机叶片的大尺寸轮毂动感十足。概念车采用了剪刀门的开门方式,但这种设计肯定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别克Envision概念车

  概念车内饰较为简洁,中控向驾驶座倾斜以将更多的空间让给副驾的乘客,同时也使得驾驶员操作更加方便。后排为两座设计,中央扶手处有独立的大尺寸显示屏。

  别克Envision概念车配备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电动机与汽油机相结合的方式,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很好的表现。当然在量产车型上很可能会采用常规的汽油动力。

别克Envision概念车

   编辑点评:在SUV市场持续火热的情况下,上海通用并没有趁热打铁推出科帕奇的国产版车型,而是采用了全新打造的方式推出SUV,上海通用可能会很快推出量产版车型,否则可能会让上海通用失去最佳切入市场的时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