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长期测试之常规评测 试东风标致408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张胤

  几天前,我们向各位公布了标致408 2.0L手动测试车型将会在爱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长期测试,那么现在,我们先期已经对该车型进行了一个常规测试环节,下面我们就将这项测试的信息公布给各位。

  法国人一向爱玩个性、浪漫以及另类的玩意儿等等,总而言之,我们能够在法国车上面看到一些比较富有特点和夸张的手笔。然而这种专属于法国人的做法也在向我们阐述着他们设计车辆的理念和态度。

  说起来,标致408在国内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这期间我们能够在路上或多或少见到过为数不太多的408。而当我们积极地与这些车辆平行驾驶的时候,发现绝大多数车主为女性。看来浪漫的法国的确能够深深地吸引女性消费群……

  就在此次对其进行长测之前,爱卡编辑部已经对408车型进行了评测,虽然当时的评测车辆为自动变速箱车型。我们暂且先不提自动变速箱的操控表现,但是整个车辆的样貌以及配置确实令我们对其另眼相看。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