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探馆]国产"悍马" 东风猛士特装车现身停车场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网易汽车/ Finger

  距本届上海车展开幕还有3天,网易汽车探馆团队已经深入各展馆,展开最为详尽的新车追击报道工作。在展馆外的停车场,两辆东风猛士相当引人瞩目,其中一款甚至是特装的通讯车辆,为装备公安机关的特种车型。

东风猛士

  首先要承认这是一款外形彪悍的车,棱角分明的造型几乎不怎么修饰。其实这样的设计作为民用车也不是不可取,例如吉普牧马人就是比较成功的例子。

东风猛士

东风猛士

  车身上到处可以看见裸露的螺丝钉,令人感觉这辆车好像毫无“款式设计”可言。毕竟它原先是作为军用车设计的,没人会太过在意外观上的修饰。况且这种设计方便拆装易于维护。

东风猛士

东风猛士

  据悉,东风“猛士”是我军第一个第三代高机动轮式战术车辆,该系列车型的研制历时四年半,成功研制出了配置两种动力总成、多种车身型式的7款车型,总试验里程达103万公里,历经了高原、沙漠、严寒、酷热等极限环境条件下的试验考核,体现出了非凡的高机动性、优异的战场适应性、良好的安全适应性,适应于全地域、全天候作战要求。

东风猛士

东风猛士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猛士就是这样一款车,在平时它不会给你带来舒适感;却能带你走遍天涯海角。它是一部纯粹的越野机器,所以它注定只属于某一部分人,不喜欢它的人不会理睬它,而爱它的人都是爱到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