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探馆]本田Insight进馆 将于2012年引入国内

发布日期:2011/4/18
来源:网易汽车/ 蒋子培

  Insight SE起售价为16325英镑(约合16.83万元),顶级版为EX售价为20215英镑(约合20.84万元)。新款采用了新的悬挂带来更好的驾驶感与舒适感,新款在悬挂部分的改进主要包括改变了弹簧的反弹率,改变后侧外倾角,改变V型的后悬挂臂等。

  内饰方面采用一些更高品质的材料提升档次,其中2011款Insight EX采用黑色皮革的装饰,DVD导航及蓝牙免提系统。2011款本田Insight ES车款采用了后方倒车雷达,出风口处增加镀铬环饰,车门处也增加银色抛光装饰。

2011款本田Insight

  本田的Insight其实是本田针对丰田的Prius所推出的一款针锋相对的车型,应该说在新能源领域更确切地说是混合动力领域中丰田无可争议的走在全球的前面,现在来看各家车厂纷纷奋起直追。而本田Insight不仅有着堪比Prius的漂亮外观,其能在Prius领先市场若干年之后能够突然对其形成巨大压力主要是赖于成本控制,低价格与时机的把握方面。

2011款本田Insight

  虽然Insight发布于1999年,这比Prius还要早,但销售业绩却比后者逊色不少———2005年,丰田普锐斯销量高达10.79万辆,而本田Insight则仅售出666辆,是前者平均月销量的十三分之一,旧款Insight不得不停产了之。但新款成功把价格控制在200万日元以下,虽然这是以减弱电动机性能来实现的,这也是大家一直诟病本田属于轻度混合动力而丰田则属于深度混合动力更为人们所认可的原因。但无论如何通过价格战本田占有的市场的一席之地。